香江小品—山口洁子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7-30 13:07:1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PercivalSign

展览时间:2014年08月07日-28日

展览地点:精艺轩画廊 香港中环 威灵顿街129-133号 地铺

开幕式:2014年8月7日(星期四)下午6时至8时

 


KingstonSt

多年来,山口洁子会把吸引她而呈现在眼前的景象一一绘画下来,香港的老建筑物及街景成为了她近年间纪录下来的作品,她的作品中也包括了不少世界其他知名地方的建筑物。

山口的专业是都市设计与建筑历史,她毕业于加洲毕克莱大学,并于京都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主修东南亚建筑历史。自二OO六年开始至今年五月,她曾在中文大学历史系任教,与香港结下了不解之缘。

她的作品是以简单的线条描绘,再加上淡淡的色彩。山口本人表示,其目的在为这些于社会蜕变中仅存的老建筑物或老街景带来简朴的喜悦。

在日本滋贺县出生及成长的她,对古建筑及风景反应比较强烈,同时深受它们的影响。这次展览是山口在精艺轩的第二次个展。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