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子的北京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7-30 11:07:1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魏婧,《胡同掠影》之47,2009. 综合材料 , 29 x 25cm
 
          展览时间:7月31日至8月3日
          展览地点:北京CBD 国贸(世贸天阶附近)范艺术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范艺术在北京的首个沙龙展。这次题为《三个女子的北京》的沙龙展将呈现三位中国新晋女艺术家的作品。艺术家刘爱婧,魏婧以及徐内向都以当代手法来描绘这古都。题材或不新颖,但她们的叙述绝不是传统的。此次展示的作品包括了摄影,综合材料和绢本纸墨。


徐内向,《或与之抗衡的北京》之鼓楼,2013. C-print 照片, 25 x 35cm. (版数:10)
 
    范艺术在发掘优质的亚洲新晋艺术家与作品后,会在亚洲城市,如北京,上海以及新加坡,以Pop-up 展和沙龙展的形式展示作品。不管您是经验老道的藏家,跃跃欲试的新手,或是想为家里增添一丝艺术气息的屋主,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较小型的分享形式让您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与欣赏艺术,并以合宜的价格来收藏喜爱的作品。


刘爱婧,《北京的城》之8,2014. 绢、箔、水墨,21 x 26cm.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