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韩国艺术家松泌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9 12:28:0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行》

展览时间:2014年8月23日—9月17日

展览地点:ZERO零艺术中心

ZERO零艺术中心与艺术家松泌(韩国)诚邀您共同参与艺术项目ZERO零艺术中心将于2014年8月23日—9月17日举办韩国艺术家松泌(bi)个展。此次个展将全面展现艺术家近几年的艺术探索,而艺术项目《行》则需要您来帮我们一起实现。

在某种意义上,我们不知来自哪里,去向何方。我们一直前行、探索,寻求生命的真理。人类,一直在“行走”。鞋,是人类为了“行走”而发明的工具,它们承载着人类生命中的每一步努力,在酸甜苦辣的人生旅程中,记录着我们的生命。

如果,您保留着一双陪伴您生命中一段时间的旧鞋,请您参与艺术项目《行》的创作。这是一件作品,是我们共同的创作。您所提供的鞋,会成为“生命的记录体”,作为对生命的美好祝福与大家一起“行走”。

自2011年起,艺术家的创作一直围绕着“生命所承载之重”主题,下图是艺术家在2012年创作的作品。


Silkroad,90x280x350cm,bronze,2012

作品《丝绸之路》,尝试隐喻乘驮生命之重而前行的人类之象,驯鹿驮着巨大石头默默前行,这是对有着无限生命力的人类的赞颂。艺术家在创作过程中对生命的何去何从有很深的思考,被“生”所具有的惊人的力量所叹服。“生活是如此沉重,我们始终努力前行”。

《行》将延续《丝绸之路》系列的创作观念,将于2014年8月23日开幕的松泌个展中展出,届时《行》会作为主要的作品展出,之后会征集收藏机构,将作品翻制成铸铜雕塑,永久保留。

另外,我们将在展后制作印有作品完整全貌图及印有所有参与者姓名的艺术衍生品作为纪念赠予参与艺术创作的您。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