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米兰——2015米兰世博会设计灵感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9 11:23: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主办机构:米兰世博会组委会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

                  红专厂文化艺术机构

协办机构:VFS GLOBAL

展览时间:2014年8月6日—2014年9月8日

开幕式:2014年8月5日18:00

地点:广州红专厂艺术设计工厂 D6 空间

 
 

 

米兰世博会已进入倒数阶段,距离开幕还有不到一年时间。为此,米兰世博会组委会联合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在红专厂艺术区,共同举办灵动米兰——2015世博展览。

该展览从米兰世博会展馆的设计灵感出发,以最直观的设计手稿,对四个主题园区(零号馆、未来食物区、儿童公园、生物多样性公园)及部分场馆的设计理念进行展示,展现了2015兰世博会滋养地球,生命之源的主题,使得观众未动其身便已经感受到世博会的艺术氛围。

 

 

本次展览将在红专厂D6空间展出,运用虚实结合的空间设计理念:转角处采用半透明的材质,令人感受到空间的互通性,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感。正因这种相互感受却触摸不到的朦胧感,让展览变得富有灵动性与神秘感。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加清晰了解到世博会所发生的背景环境,展馆中设置了米兰特色的风景图片,仿佛身临其境。

本次展览将呈现专业水平的国际化建筑设计风潮,同时给予观众一个与米兰世博会亲密接触的机会。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