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A ( Prix Net Art ) 国际网络艺术大奖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7-24 17:32:4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priz

为了推动互联网艺术的国际交流,支持互联网艺术创作,鼓励具有创造力和批判力、独特且有着重要意义的优秀网络艺术作品,奖励那些成绩卓越且未来仍将致力于发展互联网艺术的艺术家们,由首都版权产业联盟艺术与科技中心CAT/CCIA(Center for Art and Technology CCIA),美国纽约新美术馆网络艺术机构Rhizome和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中心媒体实验室TASML,共同推出PNA(Prixnet Art)国际网络艺术大奖。

PNA(Prix net Art)国际网络艺术大奖的设立不附带任何额外条件,由国际评委评选,暂定举办三届,从2014年至2016年。大奖为10000美元奖金,杰出奖为5000美元奖金。

主办单位:

首都版权产业联盟艺术与科技中心CAT/CCIA

美国纽约新美术馆网络艺术机构Rhizome

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中心媒体实验室TASML

支持机构: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中国)

中国美院跨媒体艺术学院 (中国)

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 (中国)

V2_动态媒体中心(荷兰)

蒙特利尔六角型实验室(加拿大)

Transmediale (德国)

承办单位:

北京艺商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文创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飞拓无限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中鸿创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合艺典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PNA 2014年度评委名单:

Michael Connor (USA)

Samantha Culp (USA/CN)

Sabine Himmelsbach (DE/CH)

张尕 (USA/CN)

全球艺术家皆可报名参加本奖项评选,参赛者可以是艺术家本人自我提名,也可以由策展人、批评家等艺术专业从业者提名。提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1日午12时整(北京时间),8月31日零时整(北美东部标准时间)

详情请登录PNA网站查阅: http://www.prixnetart.org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