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艺术——多元素现场互动行为”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7-24 14:42:5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新艺术-多元素现场互动行为

主题:“伏射”——新艺术-多元素现场互动行为

策展人:马培

参展艺术家:马培 冯昊 武权

展览时间:2014年7月25日晚八点-7月25日

地点:798艺术区有时间艺术会 

艺术支持:北京千年时间画廊 有时间艺术会

由艺术家马培先生策划的“新艺术-多元素现场互动行为”于2014年在千年时间画廊首次启动。此次活动主题为"伏射",艺术家冯昊,马培,武权,共同完成。艺术家现场用即兴创作方式与观者近距离交流互动,使用多种艺术语言表达回归艺术原始功能性的愿望。

艺术家:马培

1968年生于北京。1985年从事现代音乐。1990年担任常宽乐队吉他手与中国当代摇滚音乐家一起参加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首次摇滚音乐会。1993 年担任"石头"乐队首只单曲“童话梦”制作人并任吉他手。1994 年与郑重合作改编瑞典戏剧大师英戈玛.伯葛曼话剧《面对面》任声音制作。1996年至2004年任多支乐队吉他手,参与陈琳,常宽,窦唯,田震,那英等歌手多张专辑的词曲创作。2000年签约摩登天空唱片公司,组建“蜜月”组合。担任美国影片《霹雳娇娃》中国地区宣传大使并制作单曲《Super Girl》。任郭峰《申奥万里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吉他手。参与新加坡国立小学汉语音乐课本的编曲制作。2003年至2007年窦唯与“不一定”乐队出版系列专辑《一举两得》;《三国四记》;《五鹊六雁》;《不一定期过圣诞不》《左罗在中国》并于国内巡回表演。2004年为德国著名摇滚巨星乌多林登贝格与崔健共同联手出演的多媒体音乐剧《大西洋故事》担任中方制作总监。此剧于中德成功上演。2007年与高旗创建大旗唱片品牌。2008年参与记录片《再见 乌托邦》。2009年开始以声音,装置,绘画,影像艺术等多元素艺术语言创作个人系列艺术作品《一九六八》至今。

艺术家:冯昊

安徽合肥人,现居北京。声音艺术和实验音乐家、艺术家、设计师。2007年与萨克斯手李增辉组建实验音乐组合“核桃室”。DJ Strausss则是他进行掠夺性采样拼贴的创作代号。创作涉及声音艺术与实验音乐、绘画、行为表演与影像、剧场表演、设计等多个领域。

艺术家:武权

武权,1961年5月25日出生在北京。1986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特种工艺美术系。1987年任教北京工艺美术学校特艺科;1990年双人展于中央美术学院画廊;1991年四人展于中国革命博物馆。同年辞去教职做自由职业。1995年个人作品展于中国美术馆。工作范畴包括绘画、声音艺术、即兴音乐演奏、影像及电影。经常与实验、电子、环境、行为等领域的艺术家一道表演即兴的现场;以多媒体的艺术形式在世界参展演。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