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夏长——吴楠•金泽友那•新水墨双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7-11 16:13:2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4-7-19-2014-8-19

开幕酒会:2014-7-19 16:00

展览城市:山东青州

展览地点:上青艺术空间

学术支持:崔晓东、王春辰

参展艺术家:吴楠 金泽友那

策展人:孙越 艺术总监:赵媛媛

助理策展人:龚轶明、李晓宇

媒体专员:林海伦

主办:北京和光自在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山东上青艺术空间、山东青州赏雅

画廊媒体支持:雅昌艺术网、新浪收藏、Hi艺术、艺术中国、网易艺术、99艺术网、艺典中国、今日艺术网、搜狐艺术、东方艺术大家,博宝艺术网、书画频道。

鸣谢:北京炎黄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山东天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由北京和光自在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上青艺术空间及山东青州赏雅画廊画廊协办的“春生夏长——吴楠、金泽友那新水墨双个展”将于2014年7月19日16:00在山东上青艺术空间开幕。

此次展览将呈现吴楠和金泽友那两位年轻艺术家的新水墨作品,他们的作品以各自不同对水墨的理解呈现出两种不同的水墨形态,此次展览也作为窗口,把两位年轻艺术家的思考和实践直观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吴楠的作品继承了中国传统山水画的多元化特征,他将自身对传统水墨的审视和思考结合到当代水墨的创作实践中,对于他的作品来说,传统和当代之间的界限似乎是模糊的,而水墨的边界似乎是圆润和暧昧的。这使得他在艺术表现上得以超出时代概念,更多的是对自我的突破。

日本艺术家金泽友那留学于中央美术学院,她的作品以细腻和淡雅为要,温润的墨色将空间和时间概念进行混合,营造一种弥漫的、柔软的状态。她在作品中摒弃固有的冰冷生硬的破立关系,继而把真实可辨的边界做了独到的拓展。

“春生夏长——吴楠、金泽友那新水墨双个展”将持续到2014年8月19日。

作品欣赏

吴楠作品:

The Black 01 34×138cm Ink and Color on Paper 2014

The Black 02 35×136cm Ink and Color on Paper 2014

Daydream Obsession Scene 01 35×137cm 纸上水墨设色 2014

Daydream-Obsession-Scene-02-48×75cm-Ink-and-Color-on-Paper-2014

Cloudless Mind Scene 03 57×75cm Ink and Color on Paper 2014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