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空间·微驻留”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27 15:28:0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策 展 人:苏丹 Miguel Guzmán Pastor

策展助理:周岚 Carmen Soriano Tapia 杨云昭

执 行:杨云昭 王雪亮

微驻留现场创作:2014.7.4-5-6 每天15:00-17:00

微驻留现场采访:2014.7.5-6-7 每天10:00-12:00

展览时间:2014.7.12---2014.8.26

开幕酒会:2014年7月12日 周六下午4点

展览地点:四面空间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四面空间艺术中心

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苏丹教授、西班牙艺术家Miguel Guzmán Pastor教授共同策划的“四面空间·微驻留”展览,将于2014年7月12日在成都市洛带古镇的四面空间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将与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年轻艺术家合作,并最终展出他们在微驻留期间的艺术创作作品。展览得到了西班牙驻华大使馆、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国艺库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展览将持续至2014年8月26日,公众可免费参观。

 “微驻留”是一项国际性的系列展览活动。该项目自2011年开始,由西班牙艺术家Miguel Guzmán Pastor带领的Espacio Islandia团队策划。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个“微驻留”行动成功进行。展览地点包括Espacio Islandia (Madrid), Addaya Gallery (Mallorca) Candyland Gallery (Stockholm), The Blank Residency (Bergamo), Just Mad Art Fair, Art Madrid Art Fair, La Industrial (Madrid),Plaza del Pósito (Art Jaen), Museo del Prado(Madrid)等等。

微驻留提供了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和不可预知的艺术家短暂驻留计划——两个小时的公共驻留,对观众开放,以2欧元为基金,允许任何形式的艺术作品参加。这项国际性策展计划,旨在发现与选择每一种版本的艺术家,管理和适应每个特定的空间和背景,通过录制、流媒体、通讯和视频编辑,最终以演示和研讨会的形式展现给公众。

本次“四面空间·微驻留”展览,艺术家现场创作时间为2014年7月4日至6日每天15:00至17:00,现场采访时间为7月5日至7日每天10:00至12:00。展览将于7月12日(周六)下午16:00在四面空间艺术中心举行开幕酒会,地址为中国成都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下街137号中国艺库。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