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悟—暨中国历代艺术臻萃开放周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26 16:24:5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 2014.06.29 — 2014.07.04

展览城市:厦门

展览地点:顺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顺艺术中心

展览地点: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1507号锦厦大厦1层/4层

开幕时间:2014年6月29日 上午9点

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顺艺术中心)将于2014年6月29日上午,举办开业揭牌仪式。届时众多的艺术家和收藏家将参加为期六天的开幕展览活动。

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顺艺术中心)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1507号,是一家从事艺术品收藏、鉴赏、投资、交易及文化艺术交流的专业运营企业。该中心的正式开业和运营,标志着厦门又一引领文化产业艺术品收藏、鉴赏、投资、交易及文化艺术品交流风向标式的实体企业进入“快车道”。

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顺艺术中心)董事长吴顺强先生表示:顺艺术中心的正式开业,对于推动厦门文化艺术品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寻回遗失的传统文化,展现艺术品鉴与收藏,这既是顺艺术中心的市场定位,也是顺艺术中心的发展方向。顺艺术中心将积极开展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文化艺术品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据悉,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顺艺术中心)前期投资数亿元。展区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厦门从事艺术品收藏、鉴赏、投资、交易及文化艺术交流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目前,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顺艺术中心)已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现已投入使用的功能性硬体设施分别有:玉石主题馆,瓷杂主题馆、精品主题馆、书画主题馆、创作室、多功能会议室、茶艺主题文化会所、休闲时尚VIP客房以及餐厅等。

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顺艺术中心)开业后,将逐步开展系列化的文化艺术品交流活动,打造高端艺术交流平台。据了解,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顺艺术中心)自主拥有不同年代近千件的藏品。基本覆盖了艺术品流通市场的各个门类。有昂贵的田黄石和稀世玉雕珍品;有存世罕见的铜造佛像、名家书画、瓷器和名贵的木雕与紫砂壶等。

此外,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顺艺术中心)还收列了众多泰斗级艺术家的名作。如:德化瓷制作泰斗何朝宗的作品、紫砂壶制作泰斗陈鸣远、时大彬、邵大亨、顾景舟等大师的作品。张大千、齐白石、李可染、徐悲鸿等大师名作更是精彩纷呈。据业内专业人士评估,目前顺艺术中心藏品当中有数十件国宝级藏品;市值可望达到20个亿。由此已引起了众多业收藏名家与艺术品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为促进文化艺术品市场的稳健,弘扬中华艺术文化,厦门鑫盛福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顺艺术中心)将创新经营模式和理念;制定明确可操作性的运营规则;将金融体系的运作模式导入文化艺术品市场。让“寻回遗失的传统文化,展现艺术品鉴与收藏”的定位与理念变为现实。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