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的今天”——麻剑锋&王不可双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25 12:49:2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深层的今天”——麻剑锋&王不可双个展

参展艺术家:麻剑锋、王不可

策展人:毕昕

开幕时间:2014年06月28日 15:00-19:00

展览时间:2014.06.28—07.28

展览地点:应空间|朝阳区草场地红一区A3

伯莱斯·桑德拉在1917年颂扬的“深层的今天”,以趋向于简化的词汇排列成诗句,使文本恢复到基本感官的节拍:“奇妙的今天。探测器。天线。门面。旋风。你活着。远离中心。在完全的孤独中。在匿名的交谈中……节奏在说话。化学活动。你存在。”

“深层的今天”所代表的诗歌意象也体现在今天的绘画之中。王不可将故事分解成句子,麻剑锋又将句子本身分解成词汇,他们以线条、笔触或填满空间的碎片与语言进行交换,再编辑成视觉和意义之间的关系。双个展的组合解释了图像的两种含义:麻剑锋的图像成为解开的力量,以塑料布、纸板和木条打破传统的秩序,用自由解释严肃;王不可的绘画与文字拼贴则组成了一个共同故事的形象,图像在其中成为连接的逻辑。

“深层的今天”的定律就是不再有尺度,而只有混乱的共性。

应空间 ABOUT YING SPACE

创建于2013年,应空间作为对当代艺术开放式的提问,探索艺术家如何创出新的计划和观念,及其背后的创作方法和动机。作为创造性与可能性的实施平台,应空间记录价值观的变化,并试图通过展览及活动,推广融合了新收藏观念的生活方式。

应空间一层为展览空间,支持新思想、实验、跨界、极限审美,甚至是演出、派对以及各种没有不可能的可能性。二层为收藏体验空间,以展览活动的方式建立并分享真实以及真诚的收藏体验。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