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中国艺术院校在校生优秀作品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24 13:23:4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4-6-30——2014-7-15

开幕酒会:2014-6-30上午10:00

展览城市:中国-青州

展览地点:青州当代美术馆

策展人:孙越

参展人员:曹莉、程磊、杜薇薇、高雅康、郭逸然、李思奇、刘亚琴、李文豪、李梦赟、李彦达、乔侨、王曦堇、王金荣、王世杰、周梓达、张健。(依首字母顺序排名)

2014年6月30日,“初识——中国艺术院校在校生优秀作品联展”将在青州当代美术馆展开。此次联展汇集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湖北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各大美术院系16名在读生的50余件优秀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综合材料、装置、影像等10余个专业方向。此次参展学生包括曹莉、程磊、杜薇薇、高雅康、郭逸然、李思奇、刘亚琴、李文豪、李梦赟、李彦达、乔侨、王曦堇、王金荣、王世杰、周梓达,张健16位中国美术院校的在读生。通过这次展览意在展现当代艺术高校学生的创意与探索,同时也是在学习过程中对于艺术探索研究的阶段性总结。参加这次画展的学生大多是90后的美院在读生,在经过艺术专业学习的三四年后,除了扎实的基本功外,在艺术思想上已开始萌芽,自我的独立意识驱使他们开始了有意识的艺术创作,在作品风格上也趋于稳定。虽然相比于专业艺术家,他们的作品还略显稚嫩,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中国艺术的新生已经开始活跃于艺术圈,他们的出现也必将带来新才情和新思想,必将为中国艺术增添一抹新的色彩。这不仅仅是一次学生学业成果的汇报展览,更多的是中国艺术的新生力量们在抒发对中国艺术未来的向往。此次展览展期为半个月,将持续到7月15日。

展览作品:

曹莉,《南瓜》,30cm*90cm,2014

李梦贇,《美丽与哀愁》,45*120,2014

乔侨,《旧城》,34cm*140cm,2014

郭逸然,《沙漠系列》,45cm*65cm,2014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