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如歌——李南凤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18 15:17:4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日期:2014年6月28日

展览时间:2014年6月28日—7月13日

开幕地点:今日美术馆2号馆2层

 

李南凤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早期以现代主义风格传达激进与批判精神。他曾辗转于亚、非、大洋洲三洲,期间曾担任塞舌尔总统个人画师。对于中国学院艺术,非洲原始艺术和新西兰土著艺术的研究使得他的作品打破了传统的写意中国画,使用传统水墨素材表达带有浓烈奔放油画意味的新的意境。

在众多旅居海外的中国艺术家中,李南凤是少有保反抗精神而又独来独往的艺术家。李南凤的作品虽然融合了中西方艺术风格艺术的风格特色,创作上借鉴西方现代主义绘画元素,但其根本处保留着艺术家内心的当代野性。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