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地——刘永贵油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13 15:10:1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主办方:人民美术网 人民美术馆

承办单位:北京红博馆 北京得一斋

展览时间:2014年6月17日-6月30日

展览地点:红博馆

由人民美术网主办,北京红博馆、北京得一斋承办,北京德成古韵古典家具、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协办的“北方•大地——刘永贵油画作品巡展”北京站将于2014年6月17日在人民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刘永贵,著名画家,1962年出生于河南确山,现居北京。人民美术网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黄淮学院客座教授,原杨靖宇将军纪念馆馆长。

暴雨将至

日前,画家已在故乡河南驻马店成功举办了“从家乡出发——刘永贵油画作品展”, 展出作品的受到了家乡人民的喜爱,同时也得到了美术界同行的一致肯定与赞扬,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本次展览是刘永贵油画作品巡展的第二站,将给首都人民带来一道丰盛的艺术大餐,在他的“北方•大地”系列中,每一幅作品都充满着勃勃生命的张力,或挑战生存极限,或讴歌生命华美,或传递心灵敬畏。

榆林城外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