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艺术网第二届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12 16:12:2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放艺术网第二届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4.06.12-07.12

展览地点:开放艺术网

2014年6月12日开放艺术网举办了当代油画线上艺术展,展出了当代46名画家的96幅作品,

《当代油画线上艺术展》是延伸了上届的的展览深度,选取最为突出的区域或个人,以学术为主导,进行全貌性概括、整理、高举,试图反映出当代油画艺术的风貌。

沿着中华文化的长河慢溯,解读灿烂瑰丽的油画艺术,众所周知,中国历代皆踊跃出画坛领袖型人物,如彪炳千秋的绘画大师徐悲鸿、吴冠中等,深受中国山水感染,成就斐然,影响着中国绘画发展的百年历史,祖辈们为中国油画作出的卓越贡献激励着子孙辈们努力奋斗。本次画展凸显当代艺术家积极的创作姿态,在艺术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当今一批80后、90后的青年艺术家的艺术生涯已经起飞,他们是油画艺术真正的未来。本次画展为青年艺术家打造施展创意的舞台,带来全新的视角和灵感,共同经历一次美妙的创作之旅。

据悉,与展览同时将邀请艺术家们做客开放艺术网,回答网友的各种关于油画技法的提问。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12日结束。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