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色彩——卡洛斯·维贝尔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12 14:07:0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主办机构: 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

协办机构: 21空间美术馆

开幕时间: 2014年6月13日15:00(星期五)

展览地点: 21空间美术馆3楼5号展厅

展览时间:2014.06.13- 07.13

当向一些从未涉足墨西哥的人介绍墨西哥的时候,颜色是描绘这一国度的最重要标志之一。然而,对于那些游历过墨西哥的人们来说,一提到色彩斑斓的景象,眼中就会充满喜悦,随即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

可以说,卡洛斯·维贝尔的作品的色彩极具特色。他在画作中对颜色的探索,紧紧抓住人们的眼球,同时也让人惊叹于画作中呈现的故事。这些故事与观众紧密相连,而故事的始末又由观众演绎。他的画作一直陪伴着我,漂洋过海,每到一处都给当地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精工细作的笔画和强烈对比的色调,足以让画作占据画坛历史的一页。

大卫·那赫拉

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