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序——心念重构后的对话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09 15:06:5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4年6月10日——6月22日

开幕时间:2014年6月14日 下午三点

策展人:方香

主办方:北京798悦·美术馆

协办单位:北京京港中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油画市场

人民艺术

《心序——心念重构后的对话》作为由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的邀请展,将于6月份隆重开幕,抽象艺术家韩中人将携30余幅优秀作品与观者进行一场心灵内在的对话。

本次呈现的30余幅架上综合材料作品,来自于艺术家各艺术创作时期的佳作代表,艺术家期望通过展览表达“可以改变的”自我内在的积极生命性。

本次展览的韩中人艺术作品集中强调“以冲突表达另一种开始,起点,亦或出发”的观念,传达艺术家积极看待人和变化的人本主义思想,作品中冲撞、纠缠的色彩,单纯且强烈,带出大量有关“内在自然”与“客观城市世界”的情绪性对话的图式,却并不见批判的语系,这种对生命的积极性,是艺术家非常可贵且重要的微语言元素。观者被接纳式地深入艺术家的内在,与其一起经历最深的感触,感受当下发生的事件与影响,并一起进行可能性的成长。

据策展人方香女士介绍,艺术创作及展示过程,不可避免地也是一段艺术家与观者互动的心理征程。此次亮相的韩中人作品,是他在一个时间段内对当下生命印迹的刻录,是“那个时候”情绪观点。艺术家具备带动观者内在转化及互动的责任,从而制造众多“新的可能”。有关人的内在的积极对话,形成了韩中人在艺术作品中进行新的意象式的抽象陈述。


《自然_城市》

《自然_城市-红色系列》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