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素珊个人展在北京芳草地画廊开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06 11:24:5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北京开幕:6月7日,16:00 - 19:00

展览时间:2014年6月8日 - 7月7日 周一 - 周日 10:00 - 22:00

展览地点:芳草地画廊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A座L2-27

2014年6月7日《杨素珊个人作品展》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内的空间开幕,此次画展是杨素珊在国内的首次大型个人作品展。杨素珊对抽象绘画的探索是一种个人性的心灵体验,主张心灵的环保,艺术家用其独特的温润自我的语言表达方式自然流露出她那种对世界万物的融合与包容。

否極泰來 150x200cm 布面油画 2013

在最近的十年里,杨素珊不象其他某些画家那样墨守成规。相反,她放下了固有的艺术观念,不断尝试新的绘画方法,开创了一个新的艺术境界,这对于画家本身似乎是不可预测的,但又是情理之中的。因为艺术家的生命力就在一种不断的“自我颠覆和自我确立”中生成。她的画面表达是一种对直观感觉的毫不含糊的表现。这不是一种纯粹的形式或是某种模式的几个组成部分,而是一种源于画家精神世界的有机外显体。

海阔天空 150x200cm 布面油画 2013

在绘画界中,杨素珊可是说是一位不断的探索者,她自己和她所理解的绘画也完全是一种另类。杨素珊凭借自己所认同的“艺术创造”的含义,可以使她不去重复以往的创作主题,为的是能更加集中的突出对具体事物的形式创造。对她而眼言,要她解释与生俱来的创造力其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因为它是诸种因素的结合体。因此,在她的作品中感觉是最重要的,而且杨素珊将她作品表现的纯粹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混沌 150x200cm 布面油画 2013

她的抽象绘画摆脱了西方语言模式,引入本土语言、图式和画面结构,抽象绘画也在形式和趣味上开拓了更为广泛的领域——表现性抽象。所有这些都显示出杨素珊抽象绘画的日益成熟。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