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影如诗”先锋艺术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04 17:18:2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亞洲首支女子藝術三人組 Ma Sing Ling瑪馨玲
 

 

 

展览资讯展览名称:台湾“媚影如诗”先锋艺术画展

展览日期:2014年6月7日至6月21日

展览地点:「影・艺术空间」深圳市南山区欢乐海岸-蓝楹商务中心6楼

主办单位:影儿时尚集团、「香华天・新艺境 宝胜画廊」

协办单位:深圳市路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新銳藝術家呂嫦謀

艺术风潮正席卷中国大陆企业集团,除了在佳士得、苏富比拍卖艺术品,中国大陆企业集团更纷纷成立艺术空间,推广艺术文化。拥有近千家品牌专卖店,遍布中国一、二线城市SHOPPING MALL及精品商圈的深圳影儿时尚集团于今年正式设立「影・艺术空间」,首次展览将特别与台湾「香华天・新艺境 宝胜画廊」跨界合作,于2014年6月7日起共同举办“媚影如诗”先锋艺术画展,展出台湾新锐艺术家Ma Sing Ling玛馨玲与吕嫦谋作品,激荡出两岸时尚与艺术界的灿烂火花。

位于深圳欢乐海岸的「影・艺术空间」在6月7日至6月21日为期15天的展期中,将展出台湾艺术界最火红的亚洲首支女子艺术三人组Ma Sing Ling玛馨玲的“春风得意”、“画龙点睛”、“花好月圆”等系列,以及台湾新锐艺术家吕嫦谋的“女人香”系列画作。四位女艺术家将用各自的代表画作,诠释女性的如诗媚影。

媚影如诗:Ma Sing Ling玛馨玲X吕嫦谋

有艺术界S.H.E之称的Ma Sing Ling玛馨玲创作三人组,由台湾新锐艺术家张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与郑如玲(Ling Ling)所组成,除了创作默契十足,三人外型亦十分出色:张心禹活泼甜美、王馨薇优雅嫺静,郑如玲则清丽宜人,因而被时尚杂志冠以“艺术界S.H.E”的美名。

2011年,三人组合成玛馨玲团体,开始从事油画集体创作。联手创作的首幅作品即入选“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第159届秋季展”,之后更接连获得英国皇家油画家协会、法国巴黎国际当代艺术评选展、美国米德兰艺术协会春季评选展等世界级艺术大赛肯定。本次画展开幕日当天,将特别邀请玛馨玲莅临现场,与观展嘉宾分享创作的心路历程。

另一位参展艺术家吕嫦谋,作品浪漫、柔美,广受名流女仕藏家喜爱,更荣获美国「第二届年度杰作国际评选展」国际大奖冠军。她擅长运用符号化的形象,以优雅的线条描绘与花辉映的女性,而每一个美丽的身影,都诉说着女性独有的风情。


春風得意/賞心悅_漆.畫布_145x145cm

先锋艺术:气势磅礴遇见细腻浪漫

本次“媚影如诗”画展将于6月7日至6月21日在深圳欢乐海岸「影・艺术空间」登场,展出作品包括近年炙手可热的女子创作三人组玛馨玲的“春风得意”、“画龙点金”、“花好月圆”等系列创作,以及新锐艺术家吕嫦谋的“女人香”系列画作。

玛馨玲的创作特色在于充分挑战油彩的流动与自由性,以极具层次变化的油彩进行创作。随着一次又一次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