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视-邱瑞祥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03 16:50:4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4.06.07-2014.07.20

     展览地点: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北京)

     艺术家:邱瑞祥

 

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北京)将于2014年6月7日呈现“自视——邱瑞祥绘画展”。本次展览将比较全面的呈现艺术家邱瑞祥一直在绘画上秉承的态度创作完成的作品,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邱瑞祥。


无题 布面油画 160*130cm 2008

艺术家自述

绘画对我来说很重要。即使已经有无数件杰作出现,绘画已经多得不能再多的时候,绘画依然很重要。它可能在广义上起到的作用会有一些微妙的变化,但它可能一直很重要。至少在我的生活里是如此,我觉得绘画中形式的差别是很次要的,当然有这种差别是很好的,但是它对一个人某些具体的创作和生活来说是很次要的。对我来说,画画应该是最能接近我内心的一个方式吧。它或许并不意味着价值,比较重要的就是它通向我自己,仅此而已。

                                                                                              ——邱瑞祥


无题 布面油画 130*150cm 2010-201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