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熊猫——张伟国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5-29 11:27:4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4年7月7-13日

展览地点:法国巴黎圣母院前塞纳河畔DAPHNE游船

开幕式酒会:7月7日18h00

BATEAU DAPHNE

QUAI MONTEBELLO 75005 PARIS

    为庆祝中法建交五十周年的一系列活动中,“写意熊猫 美丽中国” 张伟国画展将于7月7日在法国巴黎圣母院门前的Daphne游船上举行开幕仪式。

    1869年发现的,法国也是第一个跟中国建交的西方国脚,跟中国在经济文化领域都有很深切的合作。熊猫作为中国的外交名片,成为和平和友谊的象征,写意熊猫则通过传统艺术来表现熊猫,张伟笔下的熊猫憨态可掬,不逞霸气,平和致远,具象而有寄寓,很好的承载了中法建交50年,中法文化交流的主题。

    写意熊猫的作品非常有中国特色,雅俗共赏,通过艺术的国际语言来传播中国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中国的传统国画艺术,并且通过发行文化纪念品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可以拥有和分享,充分利用巴黎这个艺术国际大舞台。写意熊猫将通过艺术呈现中国文化给法国和世界的朋友,体现了中法两国的友好情谊。

    2014年7月,盛夏的塞纳河畔,如果你也在,你将近距离地欣赏到欢欢与圆仔(法国熊猫名字)在画家笔下神奇浮现和诞生的过程,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同分享对中国艺术和熊猫的喜爱。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不同风格的音乐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倾情演出,并向世界各地寄送上千张纪念名信片,并跟当地的社团组织合作举办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