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潘浩油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5-21 00:29:3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常态——潘浩油画作品展

策展人:贾方舟

展览时间:2014年5月24日 - 6月12日

开幕时间:2014年5月24日 15:00

主办单位:798桥艺术空间

协办单位: 中国文化创意传媒

媒体支持:中国艺术文化杂志,艺术中国,CCTV书画频道,雅昌艺术网,99艺术网,艺术先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D09-1

本次个展以“常态”为主题,更多地想强调潘皓作为一个油画家所呈现的一种“生活常态”。这种生活常态贯穿在他艺术的方方面面,而艺术的方方面面又折射出他作为一个人的生活的方方面面:家庭生活的温馨、社会生活的熙来攘往、教学生活的东奔西跑……

潘皓是一位注重生活感悟的画家,他的绘画主题多为与个人情感相关的日常生活与都市所见。但当他一旦进入画面时,最让他感兴趣的又是那些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他常常把他看到的东西“还原”为常人看不到的“纯粹的空间和体积元素”,从而使立体派的形式趣味便清晰地呈现出来。而这一形式趣味,正是源于塞尚这位现代艺术之父于20世纪初所导引的那场现代主义运动。

在当代油画画坛,潘皓这个名字虽然还不为大家所熟知,但他的艺术却是十分值得大家关注的。因为还很少有画家能像他这样,在塞尚所开创的立体主义这条文脉上清晰地、卓有成效地和有条不紊地工作。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