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之境——当代学院水墨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5-20 11:56:0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开幕时间:5月24日15:00

展览时间:5月24日至6月10日

展览地点:南京金陵美术馆(南京市秦淮区剪子巷50号)

策展人:王树鹏 王霄婷

主办单位:金陵美术馆 大艺网

承办单位:南京澄怀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5月24日至6月10日,由金陵美术馆和大艺网主办,南京澄怀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艺之境——当代学院水墨作品展”将在南京金陵美术馆展出。

“大艺之境”是专门展示优秀学院青年艺术的系列展览,展览名称由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题写。每年在全国范围内,我们向学院中及学院中走出来的青年艺术家征集作品,联合各地的优质美术馆、艺术空间,通过严格筛选,将优秀者集合成展。旨在不断呈现中国美术教育的现状及成果,将学院青年艺术的生态做一个更好的梳理和真实的展现,与各地区艺术爱好者分享。

自2012年启动,“大艺之境”已于北京、上海、无锡等地进行,在这趋于火热的五月我们再度启程奔赴南京,金陵美术馆、大艺网共同推出“大艺之境——当代学院水墨作品展”。70余件优秀当代水墨,来自全国25个艺术院校的47位青年艺术家。

青奥之前,让我们在南京艺绘人生,激扬青春。

参展艺术家名单:唐潇雯、郭辉、张洋、阮林铁、肖珊、郑念念、章惜炼、王宝玉、韩正鑫、朱礼欣、赵初修、郑莹、刘洋、雷美玲、王健峰、张晨、何斯茵、姚蔼萍、邢建帮、刘继萍、张阳、渠燕红、刘大伟、刘少媛、杨天臻、卓瑞端、朱世荣、詹法岳、田希军、徐芬、王冲、张锦秀、张巨、陈龙、李晓霞、何季洵、张志惠、李卓舒、朱小坤、关建强、杨飞、何嘉丽、于珍珍、甘超存、彭俊芳、陈聪凯、孔德骏

雷美玲 《你还记得我吗?》

阮林铁 《边城秩事之静看幽雪》

何佳丽 《白牡丹》

朱礼欣 《憧憬系列三》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