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跃义“读石语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5-12 16:45:1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李跃义“读石语画”作品展

展览日期:2014年5月17日-5月21日

展览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D09-1

开幕时间: 2014年5月17日 下午三点

主办单位:北京798桥艺术空间

承办单位: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展示艺术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全景网 中国国粹书画院 北京恒大博思文化传媒公司

2014年5月17日,李跃义“读石语画”作品展将在北京798桥艺术空间开幕。

科技越发达,人类离大自然越来越远。都市的膨胀和环境的污染使得人们企盼一种纯自然的恬静生活。作品最初源于对奇石的迷恋和感悟。

“读石语画”作品由赏石感悟而创作,源于石,又不拘泥于石的形态。表达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天然之美。使自然形态的“象”,与心中之“意”相融合,“读石”之中,聆听自然时空之语,在原始的古朴和天然的神奇意境中,思考人与自然的过去与未来,寻找情感上的世外桃源,使心灵平静,回归自然!

部分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