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术家李在孝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5-12 15:29:3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韩国艺术家李在孝个展

主办方: M艺术空间

开幕时间: 2014年5月10日下午15:00

展览时间 : 2014年5月10日--2014年6月10日

展览地点: 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2号楼1楼

韩国艺术家李在孝个展将于2014年5月10日下午三点在M艺术空间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艺术家不同时期创作的20件作品,木头、石头、钉子这些日常生活中并不起眼的物质材料经过艺术家反复雕琢后被创作成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艺术家既成熟的把握住了材料的天然属性,使作品呈现出原生态的真实与美丽,又在作品构成的过程中发现了美的规律,将它们组合成球体、半球体或圆柱体的几何图形。

韩国 李在孝 个展 M艺术空间
不锈钢螺栓、钉子、木头
 
    这些作品无论是置于室内还是室外都能奇妙地和环境融合起来,当观者来到这些作品面前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作品本身并不传递疏离和淡漠,相反因流露着艺术家对生命和自然的热爱而让人倍觉亲近。艺术家用他质朴的情感和纯粹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人与自然环境的关系,人与物质材料之间的关系以及对生命本质的体验。正如艺术家自己所言“我诚然无此能力让世界变得美丽,我只希望能够将现有的美丽展现给人们”。
 
 
韩国 李在孝 个展 M艺术空间
落叶松木
韩国 李在孝 个展 M艺术空间
李在孝,栗木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