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忻东旺艺术生平及绘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5-06 15:50:0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心相”忻东旺艺术生平及绘画作品展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追思会时间:2014年5月11日14:00

展览时间:2014年5月11日——5月16日

展览地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区学院美术馆

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心相——忻东旺艺术生平及绘画作品展”将于5月11日-5月16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呈现忻东旺教授的艺术人生,并精选一部分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反映他的创作脉络及艺术成就。同时,“心相——忻东旺教授追思会”将于5月11日14:00-17:00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作品《早点》

忻东旺教授1963年出生于河北省康保县,他在艺术创作上勤奋耕耘,执着探索,以鲜明的创作风格成为中国当代卓有成就的油画家之一。他将中国传统意象表现方法及审美观念融入到油画艺术创作中,创造性地拓展了当代写实油画的表现观念及方法。他描绘的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现实人物肖像,成为中国社会转型发展的时代肖像。追思会及艺术生平展览,既是对忻东旺教授人生历程的纪念缅怀,同时也是对他艺术成就的梳理回顾。

 

作品《朝阳》

展厅陈设的忻老师创作历程图片

忻东旺日常日记展示

纪录片《没有终结的律动》

作品《石榴》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