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 语· 心——曾喆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4-25 11:05:1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艺 术 家:曾喆

展览时间:2014年05月10日——07月03日

开幕时间:05月10日星期六下午4点

展览地点:EGG画廊

《词· 语· 心》曾喆个展将于2014年5月10日开幕。曾喆的绘画在真真正正地审视日常生活中的平凡物体,并从它们当中找出某些独立的文化分量。她在人们千篇一 律对待艺术的面前提出了谦卑的东西,把注意力集中在没有社会意义的小物体上,毫无约束地仔细检视物体的内在本质——只关心所遭遇物体的真实本质,不计较其它。但由于曾喆的绘画技术功底深厚,我们发现价值观遭受颠覆:角色颠倒,物体掌控了自己的小世界。仔细观察之下,这种变化与其说美化了画家笔下的静物,不如说赋予了静物一种重要性。画家笔下的蘑菇作为一个观赏物,忽然显得比现实中其貌不扬的蘑菇更有价值。

虽然曾喆在某种意义上是形而上学的,但她的内容也允许她专注在作为她生活一部分的事物上,这意味着她所采取的绘画方式既是一个实用的决定,也是一个富有哲学意义的决定,她的绘画是在平凡里体现了崇高。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