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明中:嗨,慢下来!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4-21 18:14:2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日期:2014.04.26 至 2014.06.30

开幕酒会:2014年4月26日3:00pm

主办单位: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四号798艺术区

艺 术 家:武明中

从展览主题“嗨,慢下来!”,可以看出武明中对于“快”的质疑。展出的作品,有“听松”、“问石”、“天上人间”、“飞吧——向宋徽宗的瑞鹤致意!”等系列,创作年代2011-2014,在当代语境里传播着复古的意图,在貌似后卫的样子里做着前卫的事情。绘画元素上,武明中继续诠释他的原创——玻璃人,但之前玻璃人里面的葡萄酒色彩已被抽离,人变得空灵轻飘,与松、石、鹤等构成了新的绘画意向,是带有自传体的内省之作,凸显了武明中的艺术探索精神和创造力。

批评家冀少峰在访谈中这样评价武明中的新绘画:“纵观你的艺术之路,你由之前的对消费文化的思考转向了对生命与生存的终极问题的关注,其深刻之处在于发出了一种对“中国问题”的思考与诘问,带来的是一种挥之不去的要求与答疑。”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