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蛋,农民的婚礼”美国艺术家 Kyle Skor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4-10 17:53:3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4.04.12-04.27

开幕酒会:2014.4.12上午10:30

艺 术 家:Kyle Skor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中二街白野画廊(常青画廊对面)

Kyle Skor 的作品渗透着一种“安静的欢快”,他用儿童式的五彩的线条表达他对城市生活的感受。几何状的散点透视、悦目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令人难忘。Kyle喜欢沉浸在他的“微观”世界里,绘画对于他来说没什么更能让他觉得如此舒服和惬意的了。

金蛋和农民是财富和贫困的象征,Kyle的作品探讨人与事物之间的关系。在他的作品中人物的比例都被很夸张的缩小,几乎看不到人物的表情和动作,但能通过四周的环境看到其所处的状态。人类在城市中如此渺小,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生命的力量是如此伟大。但精彩的同时在我们自己创造的环境中,你是否快乐如初?还是被自己制造的麻烦羁绊?

Kyle的作品越是细读越是觉得可爱、有趣。此次展览共计22幅作品,是Kyle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个人展览。

艺术家Kyle Skor正在创作

“金蛋,农民的婚礼”展览——有关Kyle Skor作品的提问

问:你为什么要描绘城市?当你身处城市中你是什么感受?

答:我描绘城市的生活是因为我认为生命是一个美丽的大难题。当你看到大大小小的城市景观,就像看到问题的碎片组合在一起的方式。有些人认为在文化的背景下,一些事情看起来很奇怪,但如果你看看这些人以及他们的环境,便可以理解他们的行为和思想。城市绘画,可以让你看到不容易看到的事物之间的关系,例如,静物画。当描绘这种风格的绘画时,我沉浸在一种深沉的宁静和放松的感觉中。整个世界似乎完全静止。当你站在一定距离观看时,时间和文明所带来的问题和麻烦逐渐消失。

艺术家作品

艺术家作品

问:完成一幅作品需要多久的时间?

答:每一幅画需要不同的时间来思考和制作,一旦我产生了绘画的基本思想,通常纸上作品需要6-15小时。丙烯画则需要更长的时间,通常20至40小时。我必须与作品制作的程序“较量”。

问:在你的生命中绘画的意义在于什么?

答:绘画给了我专注、目标和长时间的宁静。每个人都想做值得有意义的事情,也都喜欢分享他们的信仰、梦想和彼此的关注。而我有时与周围人说话会有点害羞,绘画则是我首选的表达形式,然后是谈话、烹饪或作曲。对我来说,最自然的事情是让我的思想、生活通过颜色、形状和形式以及我的手表达出来,这也是真实的。从我3岁起,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是在任何时间,我总是带着蜡笔或彩色铅笔和纸。这些工具是我的朋友,就像我身体的一部分一样重要。


艺术家作品

 
艺术家作品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