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钊版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4-10 16:17:2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日期: 2014年4月12日- 2014年5月26日 

开幕酒会:2014年4月12日  下午3:00

展览地点: 韵画廊

展览地址: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院798艺术区3818库

前言/陈钊

绘画是一种自由的表现行为,而以版画为手段进行创作,好比是选择了一种行为规范,这是出身学院的我的深刻经验。一件作品从开始有想法到制作完成的每一步都被限定在一定范围的意识与技术体系中。这种“限定性”在一定程度上会抵消艺术创作的感性因素。“如何使完成的作品保持感性的气质”是我在创作过程中关注的点。

我一方面在积累“如何能将木版画做的更直接更自由”的经验;一方面尝试利用木版画的扁平气质营造绝对平静的画意,这也是我最想引导观者的精神体验。如今的周遭,“感受平静”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希望自己心态平和,也希望观者感同身受。

这次由韵画廊4月12日-5月26日举办的陈钊作品展是艺术家迄今为止的第一个个展,将展出艺术家自2006年至2013年所创作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1  2  3  4  5  6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