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ieszka Brzezanska-《KOBAYASHIMARU》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3-26 10:47:3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艺术家作品

展览时间:2014年4月5日 - 5月3日

展览地点:NANZUKA 东京都涉谷区涉谷2-17-3 Shibuya Ibis Build B1F 03-3400-0075

开幕酒会:2014年4月5日(周六)18:00

波兰艺术家-Agnieszka Brzezanska将在NANZUKA画廊举办新作品个人展-《KOBAYASHIMARU》。这是Agnieszka Brzezanska在日本举办的首次个人展。

Agnieszka Brzezanska在波兰格但斯克(Gdansk)与华沙(Warsaw)的美术学院毕业后,1998年后,又在日本东京艺术大学(Tokyo University of the Arts)得到了3年留学经验。归国后,作家以柏林与华沙为据点进行艺术活动。近年的主要展览会有-I love you. Be good(Marlborough Contemporary、伦敦、2013)、A Painting Cycle(Nomas Foundation、罗马、2012)、Back to the Garden(Galerie Kamm、柏林、2012)、Sound Waves, Light Waves, Dance Waves(Clifton Benevento、纽约、2011)、Cosmic Equation(巴塞尔现代美术馆、巴塞尔、2010)等,在世界各地举办个人展览,并且获取高度的评价。

近几年,意义的代替功能与平行世界,是被Brzezanska所主要关心的。在被看似分离的学术领域之间,找出共通点的方法。成为了解读她作品的线索。比如,一面是思考宇宙与制造宇宙力量的构造,而另一面则试图观察与解读细菌与寄生生物等栖居的微观世界。作家的这些研究,给予了她各种各样的想像力。

本展所发表的新作品,是由木板画,玻璃画,照片这3种不同的素材所组成的平面系列作品。这些作品中有反映灾害与事故现场的照片,有被粘贴了几何形状金箔的玻璃,有抽象的线条与构成,有画着小人但被缝织了的木版画。这些复杂的画面,可以被认为是反映着当今社会的成长过程,也可以被理解为那是我们自身的反照镜。

在Brzezanska的作品中,身体性(Embodimemt)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词。在绘画,录像,摄影等广泛领域中创作的她。关心于自然与人工产物,科学与哲学,思考与灵感,这些平行并相互效应的主题。并且不断的以身体性将这些事还原成作品。这不可预测的可变性黑色箱子,也可以被认为是让作家的艺术登上崇高又独一无二的神秘性。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