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 THE MOMENT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3-26 10:19:5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开幕:2014年3月29日(周六)下午2:00-6:00

展期:2014年3月29-5月29日

策展人:秦丹丹

参展艺术家:李山、刘野、颜磊、张晓刚、章燕紫、向京、徐累、蒋志

地点:五楼艺术空间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65号天俊阁五楼

主办:5art

策展人文章

瞬间

有这么一个人群,曾经经历,或是正在经历着无法摆脱的抑郁;这团乌云將他们的生活带到一个黑白世界;无法交流,无法接受一切来自世界的信息;只有无穷无尽的忍耐与短路。他们努力摆脱,但出口看似就是一个死结。于是在最灰暗的时刻,只有选择毁灭。

这个人群此刻就生活在我们中间。也许是我们的挚友,亲人,恋人,我们所无法放弃的爱人。他们的症状的名字是:忧郁症。

随着生活节奏和世界的变化这个人群在不断的扩大,从年青到年老。这团无法抑制的阴郁將他们的快乐吞噬, 欲罢不能。我不是研究此症的专家, 但我和我的朋友们都无法无视他们所承受的苦痛。由于艺术的缘分,也希望以艺术的名义为他们打开一个通往快乐的道路;因为,无论何种艺术形式,都会令他们心中的另一双眼睛睁开;也许在瞬间便开启并连接到这个世界。

摄影是纪录并见证生活瞬间点滴的艺术,也是一种传递自己与世界的语言媒介。于是以摄影展的形式来实现此次展览的意念便相应而生。

在仔细甄选下,我联络了八位艺术家,希望他们以图片的形式来诠释。所幸的是,他们全部在最简短的时间内答复并支持我的想法。我在生活中认识的,李山,刘野,颜磊,张晓刚,章燕紫,向京,徐累,蒋志,他们不仅是当代中国极为优秀的艺术家;更重要的是他们是美丽,有趣,生动的人们,从外在到内在散发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心存爱意。

仅希望,以一种谦逊朴素的态度,借助这些有爱的眼睛,帮助抑郁的人群打开一个看到世界天窗。诚挚感谢每一位参与的艺术家的慷概相助。使那么多的不可能成为可能。

秦丹丹

北京


构图NO
 

无题NO


一封信NO


某一天No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