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无缰”——中国当代马文化艺术交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3-20 14:15:0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主 办:DL艺术文化传媒

策 展 人: 李典临 多兰娜

开幕仪式:2014年3月22日 15:00-17:00

展 期:2014年3月22日-2014年4月1日

展 地: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

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 9:00-17:00 (16:00停止入内)

展览主题:“无畏无缰”中国当代马文化艺术交流展

参展艺术家名单:(无排序)共计27人

包小伟 包一飞 韩洪伟 侯 庆 贾秋玉 李陈辰 李关关

李华琪 李骏逸 李昊泽 刘 铮 马兆琳 庞少贤 彭 斯

彭伟衡 孙 宇 王瑞琳 王 艾 王 聪 王雄伟 王华明

韦 冬 吴 健 杨 晨 邢 罡 许 迪 张显飞

2014年3月22日下午15:00,由DL艺术文化传媒主办的“无畏无缰”中国当代马文化艺术交流展将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隆重开幕。27位国内艺术家应邀携近年来创作参与本次活动,致力于艺术传播和建设的追求者李典临、多兰娜小姐担任策展人, 此次文化艺术交流展,展览作品分为:当代油画、版画,现代水墨 雕塑等几部分。

从“马”这个特殊的物种角度,精心挑选了当代中国在艺术创作中卓有成就的中青年艺术家,是一场极具感官观赏性和“马”学术研究价值的艺术盛宴。这个画面正是延续着中华民族无畏无惧的精神脉搏……

活动基于世纪坛品牌形象、场馆设施、联展馆线及主办方“DL艺术文化传媒”的综合资源,对交流展进行宣传推广。变相为艺术家分担创作之外的“市场游戏”障碍,同时也集合了批评家、青年策展人团队、美术馆、艺术机构、画廊的力量,全方位打开一条畅通无碍的交流合作渠道。这也是一场“生灵的对话”,艺术的回归,人们精神生活的探索。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