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神韵”——汤文选、汤立大写意花鸟画精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3-19 11:01:3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4年3月21日到3月25日

开幕时间:2014年3月21日下午3点

展览地点:北京保利艺术中心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号新保利大厦保利艺术中心云楼6层展厅)

艺术家:汤文选 汤立

展览概况:

大写意花鸟画,集诗、书、画于一体,博大精深。但自上世纪以来,中国大写意花鸟画艺术却普遍衰落。然而,汤文选、汤立父子却以深厚的学养,扎实的功力,成为当时中国画坛中的一抹亮色。此次展览,回顾了二汤父子写意风格的构建历程。汤文选的博大沉雄,汤立的雄奇瑰丽,都体现在展出的近百幅丹青翰墨之间,相信这将给爱好中国花鸟画的广大观众带来一场中国大写意花鸟画艺术的饕餮盛宴。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