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艺术家埃塞基耶尔·洛佩斯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3-11 14:57:1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式: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下午4点

 

  展览时间:2014年3月15日-2014年4月15日

 

  开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零艺术中心

 

  ZERO零艺术中心将于2014年3月15日推出西班牙著名表现主义画家埃塞基耶尔•洛佩斯(Ezequiel Lopez)国内首次个展。 ZERO一直秉承国际水准,常年推广国际艺术家搭建与中国观众之间交流平台。

 

  埃塞基耶尔•洛佩斯于1936 年生于西班牙加的斯,1958 年获加的斯美术大学奖学金留学巴黎。从1961年始,艺术家在美国和德国、法国、奥地利、比利时、瑞士、意大利、列支敦士登等欧洲国家的艺术厅及美术馆做过近50次个展并获得各种比赛类大奖。

 

  埃塞基耶尔是一位多产的艺术家,这次ZERO展出的20余件架上绘画作品全是2013年完成的新作。艺术家主要以日常生活中的人物关系为主要描绘对象,画面体现闲暇时光中人们参加舞会、音乐会、拳击赛等日常生活中的温情一刻,通过浪漫、诙谐、幽默、鲜活的表现形式传递出亲情、友情、爱情之间的和谐美好。

 

  据悉展览开幕当天艺术家本人将会亲临现场。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