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光——新视觉艺术语言探索》郑钰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3-04 16:26:2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郑钰北京个展海报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时间:2014年3月17日 ~ 2014年3月26日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艺 术 家:郑钰

学术指导:董瑷珲、戴丹

策 展 人:张逸良

赞助单位:中国神牛红木集团、凯路威集团

文化推广:惠量文化

备 注:开幕式时间2014年3月16日下午15:00

2014年3月16日下午3点,“宇宙之光——新视觉艺术语言探索”郑钰个人作品展将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三号馆开幕。此次展览由今日美术馆主办,中国神牛红木集团和凯路威集团赞助支持,张逸良担任策展人,展览汇集了郑钰2009-2014年间创作的当代艺术作品。

多元化时代,艺术形式的变革趋势也尤为明显。当代艺术植根于现时生活,通过个性的观念和形式语言,着重于表达属于当下社会的特征与精神。通过形、色、材质的探索与实践,加之对于人与宇宙,人与自然的分析和思考,郑钰力图描绘她心目中的世界,并借此表达心灵深处对于这个世界的所思、所想、所感。自然与随性,深思与远见,自由与开放,共同构成了郑钰创作的基调与旋律。


直径80心语系列22

 


迸溅 Splash 120×80

 


冲蚀 Scouring 120×80

 


根 Root

 


轨迹 Trail 120×80

 


梦之河 Dream River

 


无尽 Infiniti 160×120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