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东东艺术实践项目《额滴神呐》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3-03 14:09:1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额滴神呐》海报

 

主办:Action空间

展览时间:2014.03.02——2014.05.0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黑桥艺术区Action空间(庄园东路华联超市西侧100米)

ACTION空间将于2014年3月2日至5月7日间举办蔡东东个人艺术项目—《额滴神呐》,期间蔡东东将空间改造成一个“庙”,持续邀请艺术家创作“神”并供奉其中。

被邀请者创作的“神”以格子店式排列摆放共处此庙,蔡东东会对每一个“神”的由来,司职进行整理编辑。以此呈现众“神”结构性的存在方式和我们想象他们的方式之间的关系。随着众“神”的加入,展开一个持续扩张的对话交流。

信仰与敬畏护佑了“神”的存在,我们在怀疑它的同时也在相信它;在制造它的同时也在破坏它。

下一个出现的“神”是什么?

参与细则:

1.每位参与者提供所造之“神”的名称,由来,司职,故事等。

2.3月2日----5月7日间,参与者都可将“神”送来。

3.由于空间面积限制,每尊“神”的体积控制在长宽高40×30×50cm之内。创作材料不限。

4.每尊“神”归创作者本人所有,项目具有“神”的宣传,出版权,不经供奉者同意不用其参与任何商业活动。

5.为了让你的“神”广为流传,庙内“公德箱”收入将用来这次项目“众神册”的印刷出版。

6.主办方希望将这个项目里出现的“神”永久供奉,在Action空间两月的供奉期结束后,将另觅他处供奉。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