禤善勤《每日一遍》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2-24 14:03:5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4年2月28日至3月29日

开幕时间:2月28日 (星期五) 下午6时至9时

展览馆:安全口画廊(中国香港)

艺术家:禤善勤

安全口画廊呈献禤善勤首度与本画廊合办的个人展览《每日一遍》。

着迷於记录某地住处的细微末节及多样变化,绘画对禤氏而言是日常生活的伸延。他对这项媒介的处理手法同时具有速写的即时性和绘画的存在感,大型的作品突显禤氏对周遭环境锲而不舍的认知和沉思。

在展览中,禤氏带领观众进入他的工作室。运用简洁俐落而直接的笔触带出作品里宁谧安稳的日常风景。摒弃多余的细节,这些看似乏味的场景存在於半回忆半被遗忘的状态;在这个不受时间规限的空间内,若隐若现的人影浮现於未经加工的画布上。所有一切都没有等级制度、前景後景又或者主体客体之分, 所有一切都被熔合成单一风景图。

部分作品: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