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华、孙夕恺国画作品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2-14 10:07:2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城市:北京 

策展人:高大正

展览时间:2014年2月14日——2014年3月6日

展览地点:绘通当代画廊琉璃厂店(北京宣武区琉璃厂西街114号)

主办单位:北京绘通当代文化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绘通当代画廊琉璃厂店

协办单位:北京图画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旺源煤炭有限公司、北京雯华 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潍坊齐鲁文化古玩城、青州宋城书画艺术中心、淄博开元大世界、济南药王楼古玩城、怡文轩文化艺术城

媒体支持:中国美术家网,雅昌艺术网、99艺术网、卓克艺术网、凤凰网、京华时报京华网、齐鲁晚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大众日报、齐鲁书画、人民网、齐鲁网、大众网、外宣门户网站、天津网、新闻书画网、龙艺网,艺拍中国、博宝艺术网等。


《荷语》孙夕恺


《秋坡天籁》张丽华

新年伊始绘通当代(琉璃厂)画廊迎来2014年首展“张丽华、孙夕恺国画作品联展”。本次展览由周孝和总策划,高大正策展。

孙夕恺是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水墨人物画家,他的艺术创作备受国内外艺术界关注。艺术创作始终是孙夕恺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作品中的墨色、线条,融合了他对艺术的感悟、人生的体验,积聚在时间中的沉淀,透过画面细语倾诉。孙夕恺的创作在平和之行中体味着笔墨与造型的自然,坚持用具象平实的文化体验来刻画形象,研究造型,在意象空间里释放心体之真。

张丽华, 1983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并留校执教,从事中国画教学与研究,为中国画专业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他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连环画研究会会员,山东画院高级画师。他在绘画领域是一位涉猎面极广的画家,国画、连环画、插图、工笔人物画等,所涉猎之处都有力作留痕,成就卓著。张丽华的人物造型出入于理性的法度限制和感性的意象化传神结局之间,笔墨的表述不拘泥于对形体结构的夸张概括般的技巧性把握,而是注重于醇厚、朴雅、本真的美学意义的阐释和追求。现实主义的创作理想已经成为他坚持和深化的艺术之路,他深入生活的根系会源源不断地滋养他的艺术表达。乡村生活和故乡土地的滋养成为他艺术语体境界供养和旺盛的庞大根系与底蕴支撑,源源不断地为自己的艺术语境输送血液的给养和灵性的神采。

绘通当代画廊致力于推广美术新作,推出美术名家。以 “立足传统,走向现代;以艺为媒,天下绘通”的指导精神,以规模化、专业化和多渠道的推广模式支持具有代表性的画家及其作品。此次推出的两位艺术家作品平实、质朴没有浓厚的色彩和夸张的维度,但这些又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观感。本次展览展出两位艺术家作品20幅展览将持续到2014年3月6号。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