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地春子:低幼绘本的可能性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2-12 14:16:4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活动海报
 

活动名称:低幼绘本的多种可能性

活动时间:2014.2.22 周六 19:00

活动嘉宾:村地春子

嘉宾简介

村地春子:1950年生于东京, 庆应大学毕业后,1972年开始在日本最大的专业儿童出版社白杨社从事编辑工作,曾担任《可爱的鼠小弟系列》《眼睛兔子系列》等日本代表性绘本的编辑。并涉足从绘本、童话、纪实文学到工具书范围广泛的儿童书编辑工作,尤其在绘本界内有很高威望。2008年开始担任北京蒲蒲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编辑顾问,指导培育年轻编辑,同时协助中国的原创绘本开发。代表编辑作品还有《世界上最美丽的村子》《小皮斯凯成长故事系列》《菲儿》等。

本活动需【预约】

关注微信公众帐号:MinshengArtMuseum,发送”村地春子+姓名+邮箱+人数”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