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空记——马永峰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2-12 11:20:5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艺术家作品

 

地点:家里画廊

时间:2014年3月15日至4月26日

开幕式:3月15日下午4点至8点

 

家里画廊将于2014年3月15日至4月26日推出《悬空记》马永峰新黑白照片展。

浮现

在社会干预、装置和参与性实践等领域探索数年之后,马永峰又回到摄影,回到白盒子般的展览空间,于是便有了这场在家里画廊举办的新作展。“悬空记”颇有意趣,出手不凡,他的艺术创作又开生面。

这些小小的银盐照片体现出一种观看的方式,当代问题及其搭建与中国传统文化之间的桥梁的需要在其中相遇,微妙无华,却足可生变。

这些影像被洗成很小的尺寸,略显无规则,取决于相纸的大小。影像很小,数量又相对繁多,使观者穿行于一次私密的体验,时间慢了下来:若要看尽所有的照片,我们需要贴得很近,花上几分钟。

马永峰希望“悬空记”能使我们慢下来,避开外面世界的迅疾和残酷,静静站立,细细聆听。他邀请我们重新构造自己的内心风景,滋养生变的潜能,直到恰切的时刻,犹如半尊佛头,浮现于边际。

李山,北京,2014

申舶良/译


展览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