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金钕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1-17 13:52:2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4年1月19日—2月12日

开幕时间:2014年1月19日下午15:00

展览地点:星空间

展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半截塔村55号七棵树创意园C5

 

作为金钕在星空间举办的第二次个展,该展将呈现她于近两年间创作完成的五件作品,其中包括三件纸粘土着色雕塑和两件铸铁雕塑,以截然不同的媒介诠释着“暖”这一主题。展览结束后,将出版由金钕自己拍摄的“作品集”,以艺术家的个人视角,呈现作品的面貌。

金钕,1984年生于河北秦皇岛,毕业于中央美院雕塑系。金钕的创作都是在追问自己在人生某个时期的情感困惑,作品具有很强的叙事性。同时金钕在她所坚持的唯美风格,与艺术的独特性、当代性中,很早就找到了自己的艺术语言。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