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弃疗——厉槟源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1-09 15:21:1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主题:何弃疗

主办单位:Action空间

艺 术 家:厉槟源

开幕时间:14.1.10(周五下午4:00)

展览时间:14.1.10——14.2.10

展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黑桥艺术区Action空间(庄园东路华联超市西侧100米)

 

此次展览是艺术家在空间现场完成的一次行动作品,继个展《我有病》后的一次点性化行动探索和个人情绪的持续表达。厉槟源的作品围绕着身边环境和偶发的事件进行素材整理和即兴创作,将个人、身体以及行为方式主动的提炼,无时无刻的不在与生活接触,也无时无刻的脱离着生活本身。任何的一种动作行为,不是在进行作品性的表演,而是以一种行动方式不间断的与空间接触,与周遭环境搭接形式。作品——即艺术家本身,跳离了个人情感宣泄和经验整合的结构,每一个动作的产生都将针对于环境、人群提供了一个新的形式关系。

厉槟源自述:

关于《何弃疗》的一点说明

我喜欢将自己推到一种“危险的处境”当中再回观自己。

在复杂的现实语境里寻找一种动律和平衡。并在这种动律和平衡中体验恩惠。

不管哪一次(行动)我想我探讨的是与世界的一种关系。用我所感知到的方式去反应,链接。或者直接参与。

在这次展览中,我没有什么要表达的。

我只是尽可能地去表现,像一条麻醉苏醒后的神经。生命的模样。

我想要:脱离实际欲望的内心自由,从行动与痛苦中超脱出来的舒坦。

也是艾略特的诗歌:

“我喜悦于原样的万物

我放弃那张受祝福的脸

放弃那个声音

因为我难以希望再返回

所以我充满喜悦,构建某些

为之喜悦的东西之上”

没有似与不似的暧昧,唯有此时此地的发生。

他在这里生长,也在这里消化。

这是一次开放的行动,不在失败中达到,就在失败中完成。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