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贺岁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1-07 10:39:11 |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馆


成双成对不孤单
作者:闫平
规格:160×200cm
品类:油画

 

展览时间:2014-01-16 至 2014-02-16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馆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1—9号厅

 

在甲午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美术馆推出新一年度的“贺岁大展”。展览布置于美术馆一层1至9号展厅,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和水彩(水粉)画共计200余件。

展览作品全部选自于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该展于2013年10月12日在山东济南新落成的山东美术馆新馆举行,展览主题为“中国风格?时代丹青”,参展作品通过学术邀请、公开征集等形式面向全国遴选优秀的美术作品。

本年度“贺岁大展”的作品,可以说汇集了近三年来中国美术创作的诸多精品力作,不仅题材广泛,形式多样,而且体现了较强的学术性、时代性,集中展示了中国美术在当代的传承、创新与探索,展现为一种中国精神、中国风格与中国气象。

<h2>致远舰 </h2><p>作者:张新权</p><p>规格:180×220cm</p><p>品类:油画</p>
致远舰
作者:张新权
规格:180×220cm
品类:油画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