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韻”吴山明、吴扬、高晔、吴高岚作品迎新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2-30 10:17:3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吴山明作品

策 展 人:吴国彰

艺 术 家:吴山明、吴扬、高晔、吴高岚

主办单位:上海朵云轩艺术馆

协办单位:大瀚艺术机构 、台湾积禅50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14年1月1日~1月7日

展览地点:上海市南京东路422号

 

神者,灵也!气也!崇高精神也!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拥有傲世的优美文化,其历经先秦、汉、唐、宋、元、明、清等朝代的洗礼、沉淀,与传承……如今流传下来的文化精髓,已无可动摇的深植于民心之中,文化艺术家作为民族文化的创造与守护者,其用生命魂魄与血泪捍卫住民族精神的尊严,宛如历史长河中永恒不灭的灯塔,散发着不朽东方文明的光芒,更将留给后人一个无比崇高与勇于创造的典范。

艺术家是血性的、灵性的,也是开创人类文明精神的“先驱者”与“领航人”。

“东方神韻”吴山明、吴扬、高晔、吴高岚,吴门四家携手于上海朵云轩艺术馆展出最新国画、青瓷绘画……开启了2014年元旦(元月1日~1月7日)海上首场的艺术盛会。让我们期待这场“东方神韻”迎春展在新的一年里,带给大家对艺术有更多崭新的认识,崭新的视野与崭新的气象。

(吴国彰)

 

展览作品

高 晔 作品

吴高岚作品

吴扬《俪人系列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