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守望者的灵魂——沈军个人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2-23 09:32:5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3年12月25日14:00

展览时间:2013年12月25日—2014年1月24日

展览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E座一层雍和艺术馆

 

沈军,1938年出生于中国上海,现为广州美术学院教授,中国油画学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由90年代开始一直在香港、台湾举办个人油画展,并有不少作品赴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展出。大部分作品被国内外藏家收藏。

欣赏沈军的作品,有如他自己所说:“……将它们串连在一起,似乎是一支淡淡的悠悠岁月的清唱。”正是这些清唱,让我们听到了他潜沉的心声。

沈军的好友、中国油画学会主席詹建俊先生曾这样评价:“他的画境是凝重而实在的,因而他的绘画语言也是质朴而单纯的,画面构图简洁概括,笔法浓重沉稳,不尚虚浮与华丽,具有鲜明的艺术表演力。


从历史走来 布面油画 160x180cm 200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