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印派李羊民篆刻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2-19 15:28:3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艺术家作品

 

时间:2013.12.22-12.28

地点:新华社新华书画院

 

由新华社新华书画院主办的“燕京印派李羊民篆刻艺术展”即将在2013年12月22日在新华书画院开幕。

本次展览主要展出燕京书印领军人物李羊民先生的20余幅篆刻书法精品。既有紧扣时代脉搏的“中国梦、民族魂”,也有体现北京精神的“爱国,包容,创新,厚德”、《孙子兵法》之名言警句的篆刻,还有颇受社会关注的《万国金石印谱》等。

本次展览将于12月28日结束。(文李然)


京华印社 改红色


 


李羊民临习金文《散氏盘》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