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童振刚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2-18 17:01:5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朝花夕拾——童振刚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3年12月21日—2014年1月26日

展览地点:艺凯旋艺术空间

开幕时间:2013年12月21日 下午四时

艺凯旋艺术空间将于2013年12月21日举办“朝花夕拾——童振刚作品展”,本次展览悉心甄选了童振刚20余幅不同时期极具个人代表风格的水墨作品及雕塑,为观者了解童振刚艺术创作的一系列语素提供了机遇。

童振刚从八十年代开始投入创作至今,在二十多年的反复思考和实践中,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理念,不断的尝试、革新,试图表现生活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人们的矛盾心理。童振刚的作品里洋溢着他特立独行的的精神世界,令观者在其中能感受到强烈的艺术气息。就像安特•格利博达评述中所说:“通过他的肖像画、裸体画、风景画、静物画,借助他的高超技巧,童振刚向我们证明了:即使最卑微的物和人,在优雅的诗性艺术中,在纯真里,都获得忧郁的明晰,并构成一个世界。那是一个动物的世界,到处是猫、鸟和人美如花的天地。这个世界让我们浮想联翩。事实上,这一切都是对视觉的追求。在视觉中,平衡、安详、纯洁都处于和谐的共生状态,大放异彩。”在他的作品中水墨、女人甚至世界,都不再是原来的面目,童振刚的艺术是在不断的衍生之中展开自己的意义……

本次展览将于2013年12月21日下午四时开幕,展期持续至2014年1月26日。


23x7x7 不合作状态:心经之四 2013 背面


68x68cm 团扇系列 2004年


71x142 无聊系列之六 2002


123x244cm 09 和谐状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