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芳当代绘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2-16 20:56:5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李景芳当代绘画作品展

开 幕 式:2013年12月21日15:00

展览时间:2013年12月21日—2014年1月5日 9:00-17:00

展览地点:中国•珠海市南屏北山村杨氏大宗祠

主办单位:广东全心画院

作品“七彩臆想”系列。以诡异的、无厘头的手法将“娃娃”置入装有热带鱼的玻璃器皿。两个族类或亲密无间的共处与嬉戏;或侵扰与被侵扰、肆虐与被肆虐、躲藏与无处可藏。其间所展现的也仅仅是一种纯粹臆想式的视觉景观。

随着人类文明发展的演进。不知何时起,聪慧的我们开始用玻璃盒子为这些多彩的生灵营造出惬意、悠哉的存活方式。将她们硬生生的从自然中拿来并得以满足人们贪婪的自娱欲望。固然,我们多彩多姿的欲望并不仅于此。人类无休止的文明营造或许会致使那一天的到来,我们生存的周遭几近消亡殆尽。值得庆幸的是,装有鱼儿的容器被发现了。 娃娃们慌然的闯入我们曾经亲手制作的玻璃盒子。这种介入是对鱼儿“虚拟自由”存在的向往、是无奈的选择、还是我们的拳脚已无处可施?

我情愿相信;如此光天化日之下的华丽与斑斓,可能仅仅是一种善良的侥幸假设或漫画式的臆想。 然而,当我们将视线游离于这光透的精灵之后。或许会发现其背后可能隐藏着什么。

李景芳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