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写生精神——八人风景写生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2-12 13:45:1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新写生精神——八人风景写生展

展览时间:2013年12月14日至12月22日

展览地点:北京798悦˙美术馆

参展画家:陈富国、高文建、鲁树凯、刘晓、刘献锡、马振东、王启康、张玉祥

 

《新写生精神——八人风景写生展》将于2013年12月14日下午在北京798悦˙美术馆正式举行开幕式,届时将展出八位艺术家的油画写生作品60余幅。

八位参展艺术家是陈富国,高文建,鲁树凯,刘晓,刘献锡,马振东,王启康,张玉祥,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和石家庄,职业和经历不同,但他们喜爱架上绘画的热情和信心却高度一致。多年来他们一直坚持不懈的外出写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生活中感受和发现山河之美,以现实主义的理念,用写实的手法记录下自己的心路历程……京郊小景,太行山村,皖南民居,俄罗斯风光再现了他们的足迹,也向观者呈现了个性鲜明,多彩多姿的优美画卷。

悦˙美术馆王飞跃馆长以及著名艺术家付磊先生盛赞八位艺术家能在美术界潮流日渐多元化的当下,以新的写生精神,始终如一的深入生活,坚持对景写生,作品中对大自然真善美的反映,折射了他们朴素的艺术观和坚定的现实主义的艺术信仰。

展览将于12月22日结束。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