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俪人观止”吴扬彩墨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2-09 15:21:0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吴扬《俪人系列2》

 

策 展 人:吴国彰

学术主持:泽瑞

主办单位:大瀚艺术机构 、台湾积禅50艺术空间 、杭州神畅艺术公司

展览时间:2013年 12月18日(周三)~12月28日(周六)大瀚画廊

           2013年12月28日(周六)~2014年1月3日(周五)神畅画廊

展出地点:大瀚画廊(杭州上城区将军路56号 近西湖边)

           神畅画廊(杭州劳动路111-1号)

 

第一次见到吴扬的作品,是在他中央美院刚刚毕业的时候,好像是在1993年吧,吴扬的画中俪人有点像民国时期的人物,又有点像新时代的少女形象,细柳般的双眼、小小的嘴,很甜,很玲珑,美妙非凡,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他先工笔而后写意,唯我较喜之写意!因为自然、气韵、优雅、耐人寻味!

吴扬为人谦和、内敛、非常体恤人意,尤广结善缘!为艺术圈所称颂!

“俪人观止”展是在我对其关注多年后,首次大胆的向其建议展出的,不想吴扬豪爽的应诺,令我受宠若惊!

吴扬画中的俪人形象表现的十分突出,以他内敛的修为,假以时日,应可走出超凡脱俗,独创一家的大道,令人期待。

 

展览作品

吴扬《俪人系列3》

吴扬《俪人系列4》

吴扬《俪人系列5》

吴扬《俪人系列7》

吴扬《俪人系列10》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